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安平县利帆丝网有限公司

织网;丝网;不锈钢网;电焊网;矿筛网;铜丝;铜网;钢板网;圆孔网;黑丝布;矿用输送带;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属装饰网吊挂网
金属装饰网吊挂网
金属装饰网吊挂网图片
金属装饰网吊挂网图片0金属装饰网吊挂网图片1金属装饰网吊挂网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金属装饰网吊挂网 
单 价: 30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1-04-0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金属装饰网吊挂网详细说明

装饰网是为业主提供装饰信息的网站,业主和装饰设计师可以在网上进行交流沟通,是实现业主,设计师,装饰公司,商家真实互动、共享多赢的平台。基本等同于装修网。0318-7751700 13785857005

装修网:


   装修网提供装修图片、装修日记,室内设计师,装修公司,装修问答,装修论坛等各种服务。装修网是业主装修交流平台和设计师社区,也是实现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商家真实互动、共享多赢的平台。装修是把生活的各种情形“物化”到房间之中,买的一般房间的设计业已完成,不能做大的调整了,所以剩下可以动的就是装修装点(大的装修概念包括房间设计、装修、家具布置、富有情趣的小装点)。因为生活是自己的,所以自己必须亲自介入到装修过程中,不仅在装修设计施工期间,还包括住进去之后的长期的不断改进。而装修网就是以装修装饰设计服务供应商、装修消费者、装修行业技术设计等人才为主要服务突破口,在装修装饰行业形成一个网状信息服务平台。为企业和家庭装修提供专业、全面的资讯和图文信息。 装饰网

  可分为金属网帘,金属垂帘,金属窗帘,铜帘,垂幕帘,螺旋金属网帘,装饰金属网帘,幕墙金属网帘,

 吊顶、天花金属网帘。

  建筑装饰网正阳最先研制的成品可以是金属本来的颜色,也可以喷图成古铜,黄铜,紫铜枣红等其他颜色,高度可以随意定。

  现在可用于装饰网的网种有:东运勾花网,环形网带,脚踏网,东运网带,东运轧花网,合股网。

  金属网帘是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采用优质不锈钢,铝合金,等合金材料,经特殊工艺编制而成,

  因其具有金属丝和金属线条特有的柔韧性和光泽度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立面、隔断、吊顶、以及机场车站、宾馆酒店、歌剧院、展厅等高档内外装修。

  装饰效果生动、外形别致,典雅。不同光线,不同环境,不同时间段,不同观察角度,其视觉效果十分丰富,彰显典雅气质,非凡个性,高贵品位。

材料不锈钢丝 低碳钢丝编织工艺多股 缎纹编织
目数不限丝径不限(mm)
孔径不限(mm) 网宽各种(m)
网长各种(m) 用途建筑装饰网,酒店、豪华客厅的屏风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大林(先生)
  • 职位:(经理)
  • 电话:03187751700
  • 手机:13831888381
  • 传真:03187751686
  • 地址:安平县南胡林工业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